Friday 27 February 2009

W与X的故事

经历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
该伤的 伤了
该痛的 复原了
流下的眼泪 也拭去了
只留下那条条的泪痕
见证着我们的故事

从那一记耳光的开始
我们相识的河伴旁
我 依然是那懵懂的我
你 依然是那直率的你
在那此料不及的情况下
开始了我们俩的故事
戏剧般的爱情
有时 还真得让我俩吃不消
往往中 我俩的故事
就是那么的单纯
是喜剧的内容吗(我希望)
但可怕的 却发生在我俩的身上

在我们相识的第二年
你决然的离开了
在流星下许下那如童话般的承诺
同样的坚持着
当中泛起不小的涟漪
导致你我 关系的动摇
感谢你 为我带来了此生难忘的伤痛
我痛我哭我悲伤 是我忘不了你的笑容
当时 完全崩溃的自己
竟然伤了她人的心
后来 是醒了吗 还是感觉到错了
漠然地离开
专心一意的应付来着的考试

三个月的服役
忘不了对你的思念
常一个人 望着那辽阔的海洋
想着远方的你何为
亲人的逝去 又再度地为我俩打开了一扇门
是从拾旧日情怀 还是怀念
是我俩更加认识对方的另一刻
岁月的淘洗 我们更成熟了
望着同样的目标 行着
默许一睁开眼 看到你的那一刻
点点的距离 并拉不开我们紧系的结
或许 我俩得不到任何人家的看好
心知 星知 我知你知 就好

窗外望去 同样嘹亮的星空
想着仍然忙于课业的你
会否累了
睡时 爱覆被的你 会否着凉了
盼着偶尔拂过的晚风
寄托着对你的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