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爱情观=@x择偶条件(1)

屈指可数 为期三个星期的考试
即将结束了。。。
考了明天华文考卷(2)
至少能够短暂性的松一口气

今天 一大早 便被老师叫去
说考试时间放在早上7。45分
心知这次完了
已没时间准备了
尝试向老师争取 却没太大的回应
原因很简单 怕麻烦(因为时间之前已经订好了)!!
算咯。。。

考完 已是早上11点了
回到班上 才知道在这段考试的期间
并没有一位老师进班 就知道班上的几位一定是很开心了咯
因为能够聊天了
不知是否是自己的及时呢?
回到班上 便听到班上的友人
在谈着择偶条件
言谈间 不停的质疑一位在场已有另一半的友人

友人所谓的“择偶条件”,如下:
考虑部分,很简单,
此人必须是大学时期的伴侣(学历高)
健康状况良好
家庭背景优良
和他在一起能看见未来
接着少不了的,便是他一番的见解

一旁的我,只好乖乖的听咯!
当问及我的时候,
便说了一句广告常出现的话
“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在座的各位 无不听了 不感到我语言上的奇怪
(回心一想,难道我必须说些你们不明白的语言吗?)

于我 大略的概括
择偶条件与爱情观的说法
近乎相同 因着两者之间都牵扯到两人的未来
朋友的说法 似乎有点偏离了

代续。。。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