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疑惑的未来


又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一天行程将会紧迫不在话下,这一次的工作会不会像上次那样呢?钉子碰多了,让我感到压力!我不想再承受每一次出去吃白果的感觉~

说真的,能够让我工作1个月的,少之又少。我并不敢奢望,但不要一再给我机会,然后将我从天堂丢下地狱。这一种感觉,我受不了;同时也不想拥有。

很不幸的,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假期。学期时间的改变,给了我一个很长的假期。因为自身的性格,在大家紧张找工的当儿,自己却不理不睬。到了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才醒觉;但,那已经太迟了。每一个学期的花费,我都在盘算每一次打电话回家要钱的那一刻,让我真有点说不出话的感觉。知道自己家中经济的状况,也尽量省衣束食了。当初,不顾家人的反对,坚决一步一步踏入中六、直到大学。每一次的考试,压力更是沉重。背负大家的期望,更是有点“洗湿了头”不得不走下去的感觉。考试,说不紧张,是骗你的!害怕自己的努力成果是空白的。或许,我太在意得失吧哈哈,看来我也是一个表里不一的人~

长大了!除了课业与家人,要顾虑到的更是课外的社团

羽球,我热衷的运动。对此,我更想走得更远。很多时候,我都在想为什么选择了就要去参加比赛呢!我清楚知道倘若没有比赛的冲击,有一天我的热情,总会被时间给磨灭。我不想让这一种感觉消失,因为失去的东西太多了,不想

辩论,也同样地。我之所以保有使命感,不是自己过度的英雄主义。我只是不想被现实的趋势牵着走。为什么会改不到呢?为什么就不能呢?为什么别人做得到,我们却做不到呢?我总在想、烦。虽然自己很天真,想改变自己也难以相信的事实。我只是一个渺小的人。我知道大家正酬酢着自己的方向。一个不争的事实,告诉我们,还在犹豫什么,时间并不会等待你那慢得像乌龟的认知。

大学生活,说长不长。很快的,一年就已经过去了。我都在做了什么呢?!所选择的路,会对吗?我还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还可以继续走下去吗?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