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掉入起伏不定的情绪陷阱



编辑页面,已开在我面前约一小时许了;带着落寞的心情,不知该对刚才的答案,给些怎样的回复。夜晚的缘故,情绪波动起伏超不寻常的;在短短的几小时之间,从天堂堕入地狱的感觉。

是我想多了吗?是我做得不够好?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很抱歉,总让你为着我的饮食而操心、总让你迁就我的时间表。曾有那么一刻而感到内疚和不应该,虽说你从不因我的忙碌而觉得我不是一位好的男友,但我知道,女人都希望男友多陪陪自己。

想一直让你幸福下去;往往却因自我的性格,而搞得自己累得乱七八糟,结果换来的却是我们短短聚餐的时间和长期以来的信息沟通。

相信当你看到这一个的时候,今天下午的气亦烟消云散了吧!有那么一刻,心里是那样七上八下的着急着。害怕,因此而与你冷战;害怕,我们的关系因此出现裂痕。当时的心情跌入谷底,期间还差点和友人吵架;无奈,但同时也得强装着没事的样子去开会,深知不应该将情绪波及他人。

这一天,过得很快;不单单只是时间表排得密集,更是心情起伏和变化概括了更多更多的事物。

你不知道吧?有那么一刻,想在你面前,就这样哭了(哈哈,原谅感性的我);

这一段日子里,真的压力得透不过气来;除了开会、辩论活动、带信息或是带游戏,还有许多功课在向我招手。每一次的见面,我都尽量把你在一起的时间加长些,哪怕是一辆巴士的回程时间,真希望时间因此而停顿下来,让我在你身边好好休息一下。

这一首歌,就是我一直以来不让你知道的歌;每每听回这一首歌,脑海中,出现了在这短短两个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是我心中的剖白。

你的担心,都是对的;一直以来,自前两段恋情直到现在,我已习惯了一个人忙碌的日子。即使伤心或是落寞,都是自己一人承受,给我些时间,我的时间表会空出更多的空位陪你~

想说,我说的都是我心所想的;

晚安,依然在期待有一天能看你入睡的样子...


那一个总胡思乱想爱你的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