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14

斜线再续




屏幕开了良久,键盘上的手指,仍因着大脑的迟缓而变得不知所措。看一看上一次发帖的日期,原来自己已经隔了接近一年又六个月没好好的动一动手指了。有别于学音乐的朋友,我的手指运动只局限在电脑的键盘上而已,哈哈!

感谢神,因着自己被提名<天天都要数算恩典>这一个网络活动;终于再一次启动久疏战场的大脑和手指。

言归正传,以下是我自被提名的这五天的感恩分享;

第一天(2014年8月31日)
-这是马来亚独立日;感谢神,我是马来西亚的人民。虽然这国家天天都发生许多引人发笑的有趣新闻,也有让人悲叹哭泣的新闻;但我深爱这一片养我育我成长的国土。


-终于在北马找到好吃的肉骨茶。(根据伟杰大辞典,所谓的“好吃”是合我口味的代名词)
-平安抵达槟城北海,为实习后第一份工作做准备。
-信扬从怡保直接回来,陪我度过孤独的独立日xD

第二天(2014年9月1日)
-久未下厨;再一次下厨,仍然没有失水准。感谢神,信扬没因此而食物中毒,哈哈哈....
-嘉雯从家中带来她婆婆亲手做的萝卜糕,很好吃。
-整全的休息,让我有时间计划及立定目标,迎接未来的挑战。

第三天(2014年9月2日
-感谢信扬,愿意载我上班。
-第一天上班,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办公司气氛和上司的关怀,让我感觉良好;虽然得牢记同事的名字有点头疼~
-工作后,仍能安排时间去运动;让身体得到一刻的放松。

第四天(2014年9月3日)
-我的女友终于得到第一份工作啦;虽然她已面试了无数次,哈哈...
-公司安排交通,载我到银行开户口;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轻松地度过这一天。
-有耐心读完一本“硬性”书籍。

第五天(2014年9月4日)
-时隔一年又六个月,重新使用很久都没开启的部落格发帖;心中感慨又充满喜悦。
-知道这一份工作的竞争者,竟然被上司面试超过3小时;心中感到侥幸。
-感谢神,在电脑面前的你,用心的看我,我这五天的分享。

小总结,
感谢神,我就是“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是沉醉在自我原则的我;是经历了风雨而成长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