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08

钱不够用2

如题所说
刚看着这一部电影
心中有着不同的感想
很多时候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尤以亲情为此电影主打
曾经听朋友说过
妈妈的食物
是最好吃的
没错 对啊
那是很多人都知道
但却不懂得珍惜
感同身受的我
当父母相继的离开了我(但不是死哦)
自己才懂得珍惜

刚和你谈了一阵子
关于这电影的感想
当中所触动到的话题
谈了许多许多
尤其是谈到了三兄弟把母亲
当球般踢来踢去
太多太多的感想了
只好藏在你我的心中
相信你我经过方才的讨论
亦达到了你我的共识

*鼻头有点酸酸的,不知是不是那心中的感动;或是那心中的不忿,还是对那剧中的点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