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November 2008

叮咛

领养计划
到了这么的一天
已接近了尾声
草场场看着各个人
与自己那短暂的家庭说长道短
心中亦是别有一番的不舍
在这之前
说好了不可以流眼泪
原本还以为能做到了
当与 老爸拥抱的那一霎那
他不时地叮咛着我们
要好好地读书
不要辜负了一切一切
心中那泪水差点就按耐不住了
有点的遗憾
在这几天
妈都没陪在我们身边
因这一些的事故出外了
但这也让我更加地感受到
那无言的关怀

一天晚上
我们当中的两个兄弟
出外去了
迟迟都还没归来
叫了另一位的懂路的兄弟出外去找
而我与老爸就在家中
等消息
当时我意识到了他的累
等的当时
不时看到差点睡下去的他
强忍着瞌睡
等着
到后来
忍不住了
我叫他还是进房间睡吧
我一个人等就可以了
当所有的兄弟都回来了
我们一同的告诉了他
他笑了
我们也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