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给朋友的一封信(1)

想了很久 亦酬酢了许久
终于打算写了
因这是今天
自己在学校时的感想
星期一的今天 一如往常老师较少上课的
所以说 空闲的时间就反之更多了
坐在旁边的友人
不该常态地与班上的同学斗着嘴
说着说着 又不知为何说到了‘性’这个课题
自己个人还是没什么听啦
因着自己在做着功课
当中听到 一句话
而引发 我才打算写下这些的

他说道:性知识,每个人必须知道;你们在逃避着吗?你们有知道了多少?
虽说这几句话要说的对象不是我
但还是那一句咯
没错 我知道的的确是有限的啊
我没逃避着课题啊
只是 无法接受如此的说法罢了

虽说 现在的社会
正正 正视这问题
所以说 说道这性知识是很正常的啊
但 你似乎踩过界了吧
有谁在谈论着问题时
会说自己几时自慰的呢(注:与女同学讨论时)
又有谁 行房时女生要什么姿势才不会同的
尤其是 在课题的结束前
还说那些没听的或不想知道的同学 在逃避着
这是个人尤为不满的
就算 是一个出色的演讲者或是辅导者
在说着话题前 也会说声
“在我讲这些东西时,你若感到不舒服或不安时,请告诉我好,让我停止这话题”
当我看到却是那越说越兴奋的演说者
完全不顾及他人的感受
一味得抛书包 还自称是什么性爱专家
呕~
若我的说法有点过分的话
对不起咯 我是忍无可忍了
没错 某程度上在这一方面
我只是略懂一二
我是没资格来评断你的
那只是我的想法
接受与否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