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夜明了,未眠!

尽管昨夜 如此迟的睡
今早却如此的一醒
还以为睁开眼那一切 都会忘且
酒杯浇息不了那夜夜的眷恋
尝试忘了那悲伤的痛
每每忆起 却格外的感伤
呆呆地望着天空 看着那日起日落
家人问我何为 我却说让我这样做
只有这样我才不想那么多
今天的气候 却如此的颓废
午后 那潮湿的空气 诡秘的流动着
想睡 却忘不了你当时的气息
是我太傻 依然自故地再欺骗着自己
夜里 还傻傻的等待着你的出现
累了 饮下几杯不眠的咖啡 盼着你的问候
或许 我还真的疯了
遗失了的 却盼着他的归来
无意识的结果 烟霞般的虚幻 还存在着吗
越来越黑的夜空 已不见那撩亮的星空
这是否意味一切都已结束了吗
或许如此的天气 是如此般适合我的
原谅我的悲伤 那呼吸也会感到痛的感觉
就这样没了
祝福你在那的一切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