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没有你作伴的夜晚

已不知那是多少次夜晚
同样夜晚的寂寥 同样咖啡的味道
是同样的那个人的故事
戏剧化的故事 至此结束了
无数次的电话铃声 无法从拾的碎片
于手中 被那痕痕泪水拼凑着
记忆的拼凑已完整了吗
过去所掉下 必须拾起 带着那落寞的框框
为着残缺的记忆 写下那最后的残章
没了 已不再回顾那往日的激情
走了 亦不想懂得那耳里回旋的声音

或许 心中布满了那灰暗般的天空
但却不想将之影响他人
不想让他人太多的误会 亦不想加以太多的解释
孤独的感觉 或许才是那最佳的良药
没声音的时候 或许一样的美好
已不再为那小聚的时间 而感到紧迫
开心了吗 然却带点涩涩的味道
压迫心中的感觉 是多么的不舒服
于键上的手指 或许能更宽带自己一些

转眼间 你和我度过的日子 亦不乏几载
过往的一切 如今仍历历在目
谢谢你这一路陪伴
于你所作的 没任何的怀疑
听过吗 “爱她,就必须祝福她”
以往那海誓山盟的誓言 对不起无法伴你走过
相信如今的你 同样的幸福
不知是否你看到了这里的一字一句
还是没半点的留恋
但走过了 就不许再回头
我也不想再让你难为
就当着一切一切 尽化为那云烟消散去吧

*已到了故事的尽头,有结局吗??就让那春天化去的和风拂过,走了吧!!没太多的文字写下了,那是我最后对所说的一切。。。或许以后,我俩会重遇;但我想亦难有今日所说的了!!你还在吗,容我说声再见吧。。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