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界限

当我打算写 这个主题 时
心里 在这之前
久久无法平复
太多得不明白了
是自己过于 头脑简单吗

这件事情 已发生了许久
每每发生的时候
自己总会 按耐着自己的性子
说真的 比起之前
自己的脾气
已经收起了不少
(不懂是不是老了~嘻嘻。。。)

曾几何时 自己
把羽球当成了自己的第二生命
“有点夸张了”!!
在中五毕业 休息了半年
最近又开始恢复了练习
当中少不了 和女生朋友一起练习
这时却发生了一些
很不满的事情

一个曾经和自己一同练习的友人
竟自以为是
总爱欺负着一些没什么会打的女性友人
ok~我没话说
但也不需要 每每的刹球
都对准她们的身上吧~~~
或许 对于刹球那人没什么感觉
毕竟被打到 也不是他

曾几何时 自己学会了一句话
“将心比心”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一句啦
当你不想人家对你做这些事情时
难道 你就可以去把这些事情放在他人身上吗

在家 学会了一件事
毕竟自己是男生
也知道 有些事情
是女生
所无法做到的
所有保留的
或许 有一天 你的身体某些部分遭到攻击
你无所谓
那不代表 女生也相同的想法
有些人说 那就是gentle..
我想 那只是我更愿意去为他人着想

也许 对于那人而言
已属家常便饭
于我 无法认同这样做法
之前 发生了许多类似的事情
自己总天真的想到
或许他只是 玩玩而已
今日所见到
确是 变本加厉的做法

或许 我真不该说些什么
毕竟我又不是 所受到伤害的那一位
或许那一位受到伤害的那一位
已见惯不惯了
可是 我总觉得内疚 与那些和“他”对打的人

后记:心情依然的沉重。。或许是我想太多,可是刚发生的这时太夸张了。。事故那人竟当着她人的另一半面前,伤害他。。或许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曾听他说过,你不知道自己所作的会太over了!但他所作的真的太过分了~无法原谅。。盼望自己不要太此不悦的情绪睡下~~晚安: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