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09

矛盾的定位

老样子的自己
总是处于那个位置 “习惯了”
或许当时自己 是个缓冲的角色
不在意那一切 那正是如此
我知道 分享是一件美事
麻木的想法 或许出现了一段的涟漪
写下 是为了纪念自己 终于有这么的一个想法
繁重的课业 压迫了自己 不能有太多的想法
当人们高唱着~我就是这样。。。
自己还是那么的一个想法
没什么好疑虑的
自身的性格 给予的无奈
或许 那是造物主的计划

曾经听过 一个讲师这么地说道
每个人 所得到的 都不一样
或许你是个不错的演说者 就好像他那样
也许你真如我般吧
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 放在聆听他们的故事

有人这样的 说过我
和我谈天 是很舒服的
我想 那也许是恩赐。。嘻嘻~

与友人的面前
也同样的做着 由始至终
或许 有人说过我容易被洗脑
但 我讨厌如此 因着你们的不解
有自己的想法 不代表着需要说出口
归根究底 自己不爱于人前 太多的表现
或许那只是空口说白话

人 心中 到底
还需要些什么元素
直率的想法 在自己的生活当中
只会让一些敷衍性的说话方式所概括
毕竟 那是让人们感到高兴的话语 相比之下~

黑暗的部落格 曾经写下我的日记
那是心中那小小的涟漪
太久没见到 那蜻蜓的点过
或许那清澈的湖里
被太多的树叶 阻挡了水纹的波动 留下
它那宁静的气息
那是 于 造物主所不允许的
他的应许 必让那湖浜干涸后 再饱满
那是所必经过的考验

近日所思所想 零零种种
有些许时候 时间上的不妥
感到累了
说多了 只会让自己有太多的无奈~
那么的一个想法 打沉了
我不少的兴致勃勃地念头

1点47分 窗外
一样激情的下着它那夜晚的眷顾
盼望 有一个安眠的梦乡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