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无题

这 又是个宁静的夜晚
刚忙完了 很多很多琐碎的东西
其实 一早开始 我可以不需要扛起着一些
但自己 并不喜欢
无了期的等待他人漫不经心的所为
说真的 自己还真的不屑这样的做法
不喜欢他人常怨天怨地的想法
“我已习惯了”
“我已麻木了”
“就是这样的咯”
“我不知道呃,就等他们联络接洽这些事吧”
不知道 那是怎样的表现
人前人后的做法
自己看得有点吃不消

有些时候 负面的想法
加上那理所当然的理论
就已觉得全世界已亏欠了他
曾经对他 说过那么的一句话
“不要问自己得到了什么
要知道自己到底付出了些什么”
你所付出 难道
就真的需要大家对你的肯定吗??
若真的如此
很明显 那你是为了利益而付出的

很多时候 人们
会因着一时三刻而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但 那并不长久
就只是玩票性质
那和一些公众人物有什么分别
曾经 一听他人说过
要成为政治人物
或许 那真真适合他如今的性格吧

不知道文字上的自己
是否与上了瓶颈
有些时候 就是遇到了嘴边
却说不出来
又或是
当中所说过的
一说过了不下几十次
很想再此 画上一个句号
但我知道不行
除非到了 我们疏远的那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