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十架的冠冕


路是難走,但比起你的十架路我今天算甚麼;
來起身再走過,遇著痛苦,你亦經過世間苦與樂,
你的救贖愛海,我得勝和釋放,凝望著十架的冠冕,
仰望你渡過每天,你體恤我的軟弱,明白我親身處境,
無論遇著困苦憂愁,你亦會在我身邊,
你興起我的生命,我今得到信心面對挑戰。

偶尔间,听到的歌曲!心里是说不上味儿,已忘了多少个星期没回到了教会。。。
还记得那一年的自己,心底下的自己还热诚于教会中的事奉;如今讽刺的,是很多时候得不方便!亏欠了太多太多那自天上而来的爱!生活中,同样的受到了很多的挑战,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做些什么!自己是多么的软弱,四面八方而来的攻击,心中的护盾从没卸下过,因着那属天的眷顾,我依然的站着!!或许在生活中,没太大的见证,自己亦不敢奢望太多。。只愿如歌词当中所说。。。。

阿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愿神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