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你好,我是杞人....


都不知道自己是太无聊了,还是什么的?总是担心着这样,烦着那样=.=我不喜欢到时才打算,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说,有计划性的行动,总好过慢慢来、等、等、等这种浪费时间的东西~连读小学的表妹,在作文当中,都会写“时间,嘀嗒嘀嗒地走着,为着你脸上一点一点地留下他的轨道”!站在神学的角度来向,上帝再来的日子也将近...

一年很快很快就要过去了。依稀记得,年头给自己所许下的承诺,当中充满的色彩,逐渐褪去。。。

还记得,在中学时期,学会了一句名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当时的我,还不怎么知道当中的含义;大概知道当人们都在快乐时,你是最后一个快乐的人;人们忧伤时,你总是比他们还要早感到哀伤!如今更有另一番的感想,当一个人在一件事情发生之前,所要考虑到的和所背负的,比其他人还要辛苦...我想,这也应验了一句俗语“皇帝不急,太监急”吧!

在雨后的晚上,刚为着一些将近出外的琐碎事烦着,想早点解决了它;好让自己快点准备下星期3的考试~!我想我自己很傻,有些事情不理它;或许我就不用这样地感伤....放下,或许对于我来说,那很好啊....此起彼落的电话铃声响着,原谅我不想面对你们....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