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定律

突然觉得
以前懵懂的自己
好傻
总相信着一些单纯的想法
或许是自己
太过于崇尚活跃于文学世界里的人物
早应该意识到的
弱肉强食这不变的定律
无论在现实当中
或是网络的世界里头
总爱选择着低调
宁愿充当一个弱者
与其让自己受到伤害
也不让他人为自己所担忧
我不是什么大仁大义
只希望 有一天
有人能够知道我是谁

说不介意他人对我的看法
是骗人的
(我想这是我最成功的谎言吧。。)
自己曾经就遇过不少的这些事情
最最讨厌那些思想偏激的人
尤其是凭空捏造虚言的人
近日来的生活
遇上了一个蛮虚假的人
曾几何时 “她”
向我表白 遭到了拒绝之后
便假借友人的手机来套取我对她的看法
然后再恶人先告状
向他人“唱衰”我
说我人品不好
喜欢在别人背后说她坏话
直到了今天
当友人问及她关于我的事时
就扮到很大方地原谅我
(说真的,我从没想过要和她和好)

或许
我早就应该接受
这世界的定律
终日沉醉于幻想的世界里
只会让自己 在跌倒的时候
更觉得受伤
我好想好想休息
不想去面对着人心难测的世界
已经慢慢接触社会的自己
现在
唯有时时刻刻地警惕自己
唯有让自己强大起来
唯有强迫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