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2010年10月13日有感

一个人的夜晚,脑海中的回忆,总是不停地环绕。或许我真的摆脱不了她的背影。总是用自己的经历勉励他人,没想到到最后,心中的伤疤却再度的发作。这一段成长的道路,并不好走.....走过了才发觉过往的自己,好傻。我想,这就是我吧!一段一段的回忆,在一个人的午夜,就这样挥之不去。

自己有一个极度单纯的想法,因着自己曾活在阴暗的那一个角落,只要一看到那些愁眉不展或是忧心仲仲的人,很希望很希望能够给于帮助。只要他人有所倾诉,我必定要成为那最好的聆听者。虽然时间上很多的不允许,我会加油的!!!!从以前知道现在,我一刻都未改变过。很多人说,现实的残酷能够让一个人改变许多;现在的脑海里,出现了许许多多的人物。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经不是过往的那一个了。“时间,潜移默化地改变一个人”,这句话总是从那些被世界所同化的人所出。现实固然残酷,我想。我依然地相信,只要坚守自己的原则,再大的打击,只会让再次站起来的自己更加强大,而不是彻彻底底的改变自己的所有来适应那一切。

我极度地想,帮助那些遭受到打击的人,分享他们的痛苦,至少他们不会那么痛苦就好。我想,就因为这样子,所得到的回应却是不断地受打击。每个人都同样有着自我的软弱,我也是。现在的心,极度疲惫(最近总是用“极度”形容自己的感觉,因为那都是最内心的想法)。这一次的跌倒,真的真的很重。很想就此,不要再爬起来、很想原地不动、很想发泄一下.......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现在的心情很低落,希望明天会变得好些.......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