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不眠的一天

凌晨7点31分
起身 直到 现在
生理时钟跨出了24小时
这一步
自己也没想到
哈哈

繁忙的功课
烦扰不停的思绪
陪着我的 是那冲了一趟又一趟的咖啡
尝试利用强烈的摇滚乐 麻醉自己瞌睡的想法
身处异地的感觉
的确不好受
还是那一个地方
我想 那是故地了吧
可是我选择
忘记那一个地方
脑海中 就仿佛淡化了那一部分
我想

依稀记得
揭晓大学入取的那一天
看到了那曾经熟悉的名字
常挂在口中的那一个
哈哈
我想 我还是在欺骗自己
每一次的分享
每一次的瞒骗
那 应该是我说过最成功的谎言了
这一刻的自己真的 累了
不知道 还要撑多久
也预料不到下一刻 还会做出什么疯狂的行为

凌晨7点40分左右
写毕 真的累了
我想
内心还是无法放下
待会 还有羽毛球练习
希望 那一切都会很好

加油
你是可以的^^
(来自心中那不自觉地呐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