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December 2010

不明白

时为下午4点左右,笔者正身处于辩论队的讨论当中,可是内心的激荡直到现在还是无所适从。今天,选择这样的一个方式,真的真的迫于无奈。因好玩而加入其中,今天却因为当中的不适,而感到悲哀。我不明白他们的想法、有很多很多我不明白的....曾经因此而崩溃,曾经因此而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走上这一条路!有很多事情想说、很想向某人倾诉、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想宣泄。

我依然选择沉默,因着许许多多的不必要,也不想他人因我的情绪而感到为难。当看到对面他人的窃窃细笑的同时,我看到我方却陷入一片迷惘的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不是说,只要立场肯定了之后,再多的攻击也能回击的吗?为什么他们会无力回击的呢?当对方做出改变的时候,真的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会被吓倒?我不明白,有太多太多的不明白....我讨厌随波逐流,我很不合群,我是极度的自我。我讨厌那每一个的承认,每一个承认他方的论述,感到苦恼,而不去反击。我不选择愤怒,不选择发泄,只单单地沉默地思考就好...想一个人思考,一个人解决,太多的东西要适应~

今天,我选择继续地走下去...希望还可以看到明天的到来!文毕,留着许多的不明白在这之上。听着他们的讨论,我还是无法适从,原谅我的埋怨。尽管这将会被他人看到,我选择在此放下那自心中想宣泄的愤怒...抱歉~

2 comments:

枫子 said...

每个人的想法都会有些不同的。而要完全清楚别人的想法是件很困难的事,就我而言是件很难的事。所以你不要太过的沮丧。
至于你的队伍无能反击这件事,可能是你们还欠缺经验和一些些的默契,还是菜鸟,所以才会慌张。我想这些都是难免的,把这经验当作成功的筹码咯。虽然我不太了解你遇到的问题,但还是发表了言论,如果对你没什么帮助,就请自动删除吧!哈哈!加油!

夜里的歌者 said...

嘻嘻,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时过境迁,也不想想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