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anuary 2011

新的一年的期许&回顾

短暂一个星期的休息,身心颓废了好一段时间,也是时候从新的思考了。新的一年,有很多的期许;回顾过去的一年,就好似一场梦那样!是一段令我记忆深刻的梦窗...

窗外,走过了很多很多的人,也发生了连我也意想不到的事。在这一年,我只身闯到neway找工,没朋友的陪伴下,我学会面对现实。同样地,认识了一班亲若家人的同事,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感到那么的一点点开心。同年,我踏入了大学的门槛,过着小时梦寐的大学生活。加入了曾经朋友口中的“辩论”,同时也拿下了人生第一次的亚军,哈哈....时值年尾,自己第一次崩溃落泪的丑态。思考的困境,感到自己是那样的渺小。撇开一切,其实自己原来什么都不是。每一次的跌倒,让我看清了自己的程度、更了解自己;正因为如此,又是再一次的站起来,继续着自己的步伐...或许,曾为着自己的挫败沉沦、曾经难以自拔的胡思乱想、曾经的低迷,告诉自己不能被打败!!

第二扇窗,渐渐地开启。心中被不同的想法充满。学业上,必须有更多的进步空间。至于课外活动方面,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很好的分配时间。趁着这一年,好好地装备自己,该不停地进步。年中的假期,希望能够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工作经验;在还未真正踏出大学时,能够尝试不同领域的工作。说真的,我不期望什么优厚的薪金(我在想如果人生被金钱所束缚,那是很悲哀的咯)<--个人想法~xP 祝福身边的每一位,无论是家人也好、朋友也好、一面之缘也好、还是素为谋面也好,新的一年,新希望,要好好的冲刺,加油加油!!!^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