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13

寻.心

遗失了  
那一个曾伴我走过多少年月的
抹去泪水  
它  是那样的陪我渡过我  每一个孤独的夜

时间的磨灭
还是内心的放纵
这一刻  过着
却是那样的难受
痛恨这一刻的自己
它  消逝得无声无息

时间仿佛停留在这一个夜
滴答滴答.....
不见秒针的移动
我的心  坠下

双手停留在键盘上良久
脑海中  若般的思潮
却是空泛的灵魂
这一个夜  不像是我的夜
周遭的空气  并不因我而改变
失去了  当初的我
梦  碎了
分崩的瓦解了我的心

时间的流逝
带我走向
无人的小巷
没风的沿海
看不见星空的草原

慢慢的
坠下  
自梦中  我的心
不再回来

是梦
还是梦醒
此刻  那样的煎熬
歌者还在夜里高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