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独有的我

自出世以来,总是打着与别人不同的生活伞,或许,有如常言道:每个人,总有着他的不同之处。而我,感觉起来,总有点点怪怪的,但却又说不上那里怪啊!自小的生活,养成了我那孤僻的性格。。。虽然,中途曾试着去改变,尝试着去融入他人的生活里;但到头来,却还是孤单的走在路上。不曾去怨过任何一样东西,不曾去不爽某某,但就是这样的性格,才觉得奇怪啊!孤僻孤僻,总是缠着我不放的;难道,我真的酱讨人厌吗?曾经听朋友说过,没有人会特意去排斥一个人的,只有那人去排斥众人而已。或许是吧,很多时候搞的气氛不好的是我;但我也不想的啊!我就是酱怪的啊,每人了解。。。奇怪的自己,总是感性的写着写着,眼眶中总是湿湿的。。。没办法啊。。

*当开始写这篇文章时,没想过会写到这么多的,或许一个聆听者,也有有苦无法向人吐的时候吧!只好单单的寄望着,借以这短短几行的文字,来抒发自己的苦。。。有时,还真羡慕一些身边的人,能够那么的交心于人;但自己却无法的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