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考试了

当我坐在这荧幕前时
那我应该是开了一整夜的车了
不知为何
还那么有精神来写日记
有点奇怪
嘿~又到了考试的日子了
有点厌倦
没什么喜欢这样的考试
但没办法啦
马来西亚嘛
有点累了
想到明天的考试
有些软了
不知该不该去考呢
因为若我要去考的话
只有我一人去
朋友都说明天没考试
不需要去了
没办法
谁叫我当初那么的坚定的要拿这科呢
有些后悔
但不是因为这科太难
而是必须当中的孤独
有时走在人生的路上
真有点累
想到都有点眼湿湿
或许孤独
但已司空见惯了

*有点奇怪,以往的作品没有酱子的。。。或许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