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08

。。我长大了。。

总是无法的忘记
那一夜发生的事情
在这之前
总是顶着被人说我虚伪的压力
忘了过了多长的时间
多少的惊讶 多少的害怕

惊讶的
是那从未知道的事情
今日知道了
而且知了不少
比起往日所知的
更加的吃惊

害怕的表情
在知道后
明显的被朋友看出
但我想他应该也不知道我为何会这样的吧
常常人前的说道
现实是残酷的
但当真正的遇到时
才明了现实的残酷

曾经我给人的印象
总是多么的虚伪
在营里
常常面对着无数的批判
但 我的事情
总是那么的抽象
这亦是我不想向人说
关于我故事的原因

或许此时的你
会如此的认为我
写这篇文章的动机
但我只想说
我写作为一个日记
不想得到任何的回应
但也鼓励电脑前的你
说说你对我的看法

*文章,写得有点自相矛盾;这已正正反映了我此时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