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离我最近的心


前一刻,下一秒,跨过那一步。中秋是那样地渡过。很开心,前天辩论队在初赛赢了;虽然那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对于不曾尝试胜利果实的自己,已经很满足了。也许我很天真,也许我就是这个样子,就是这样下去的我。那是我于中秋前夕收到最好的礼物。

中秋节的来临,夜晚刚睡醒的自己,走在路上的自己,一旁一群群聚在一起玩蜡烛、提灯笼的他们,才发现我已习惯了孤独。我的心,就是如此,总沉醉于文字世界里头。呼~~~~~~~那也没什么不妥的啊!至少我没因此而沮丧。。。。我的世界就是如此,人前,我可以享受着与他人的沟通,让他人从我身上得到些许快乐、或是一点点的安稳就好;独自一人时,同样地驾驭着孤独于我心中,享受着那一刻的宁静^^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