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营会后有感

2010年9月10日的早上,自己一人孤身启程,向着那个未知的地方前进;心中难免的地忐忑不安。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一群说不上很了解的人们,我的心,没有一刻放下。感谢在这么的一段日子里,让我更加了解你们;感谢你们让我感到如家庭般的温暖(虽然出席的只有一小部分的你们).......

一个星期不间断转着的头脑,那时我觉得对我来说,那是最最疲惫的事情。还记得那一个星期的开始,坐了约12小时的车程,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洗过澡的自己,才想坐下来休息,就被召集开会....再此,感谢伟民学长,在我们还未搜寻资料对辩题一无所知的时候,耐心地解释,让我们能够省却了很多时间去了解;还有,对于辩论上的技巧,也指导了我们许多(虽然在这当中没有很明显的进步啦,不过我们会继续地加油的)。

经过几小时耐心地的解释,我们对辩题都有了一定的概念....那个时候,也接近午夜了。第二天,我们都各自看资料和讨论辩题的骨架;一个早上的过去,下午紧张的就来了....我们必须一个一个地被叫去“问话”.....很不幸地,我是第一个被问的;也很庆幸地,他们没想像中那般恐怖,也很顺利地结束了一段对话....接下来,我就留下来看着我的队友一个一个接受问话。此时,我们便意会到了,骨架是出来了,可是我们却没有默契没有共同的认知....

从新的讨论,从新的认知,我们必须对辩题有着共同想法......就这样第三天也过去了。接下来的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一天一模拟赛的生活,让我们从中获益不少,认知自己本身的缺点、本身所不足的.....感谢每个人对我的提点,真的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2010年9月18日,12点28分的我,如此地写着.....在这个营会里,我真的学会很多东西;也要感谢你们的指导;同时间,也要感谢我们美丽的营长采玉(哈哈),感谢她身兼多职,从管理上、还有叫我们起床、买早餐等等,感谢她的照顾....若真的要我说出感想,我真的很开心参与这个营会,虽然这次有很多的不足,不过当中的感情培养填补了一切;再次也向大家说声,在当中自己所做错的所不足的,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抱歉....

文毕,向有参加中华杯的各位说声:“加油,你们是最好的;胜利第二,享受过程第一^^”;给于和我同样是备战营陪练的几位:“很开心与你们合作,相信自己,盼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加油啊你们;还有Mid sem的考试也一样,加油加油”。最最后,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


1 comment:

达芙妮 said...

哦,只记得采玉哦,偏心哦,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