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连绵不断的雨

北方的凌晨,直至这一天,长达三天两夜的雨,好久。听说外面的城市都淹水了,与外面联系的道路也好像暂时被封了。前几天的思绪繁杂,迎来了及时雨,暴涨的灵魂受到洗沥,开始镇静下来了。大自然的力量,安抚着我的身心。充足的休息,告诉我是时候再次站起来了!!非常感谢这一段时间,各位给我的鼓励和帮助......雨的来临,同时让我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喜欢雨的;无论是狂躁不安的暴风雨,还是带有宁静氛围的雨,我的心有着不同的感受!!我的灵魂是那样地爱雨,写作的灵感不断,感谢大雨的恩泽;虽然很多人都在埋怨着你放肆的所为,我想唯独是我,在享受着你的祝福。

这几天所写下的,因线路问题,无法传上唯有先放在面子书!或许有些人,认为我很做作在卖弄着文笔。抱歉,在我的写作世界里头,只有我一人,你的评语我暂且收下吧!感谢你的批评^^我会加以改善的~



创作一:

孤寂的泪,让雨点凝于河流;驻立在那一个雨夜,谁,在一旁守候着那悲伤的灵魂。眺望着远方昏黄的点点余光,谁,在守候着那一份的执着,那一个已没灵魂的躯壳。冰冷的雨,再久再繁,也沥洗不了那失去灵魂的执着。镇静不了那不停爆涨的灵魂在狂吼,絮絮寂风,化作祝福的雨点,让灵魂的一切沉睡,淡淡地抹去凄惘的哀伤。


创作二:

雨,耳边反复地回旋,心里深浅不一的印记清晰的浮现,悲伤、孤独、甜蜜的,在海潮的回忆里浮沉。不知情却包含善意的劝解,却让泪水变成一种宣泄。当依赖成了习惯,失去后才感受到这“习惯”的力量,欣喜或者难过的时候,习惯性的打开手机,总等到编写好最后一个句号,才恍然发现接收的目标,没了。身边的位置被稀薄的空气弥漫,一个人的日子,哭和笑,都变得好难,。一个人的雨夜,一个人撑伞,拭去的泪水,让一个人好累。累得想睡了,一个长眠的夜晚,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