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遗怒未平

2011年4月16日(晚上10时42分)


好不容易,从忙碌的生活中静下来。整整花了长达1个多月的时间筹备比赛,昨天终于画上了一个短暂的终点。现在的心情,说真的,很不甘心同时带着遗憾;遗憾自己没有把握就会、争取机会...老是“让、让、让”,一再退缩,害怕心理从来没有一刻停止过。


对于整个筹备过程,坦白说,一开始真的没有抱着任何渴望“获胜”的心态,导致原本已得到的初赛人选的位置,却还是不争气地让给他人。这一点,好;我不介怀。至少赢我那一位,真的实至名归;但,问题来了,一直以来被看好的那一位,却临门一脚失手。到底是她的临场问题;还是自整个筹备过程开始,她的心态就已经出现了问题。这一点,我不予置评~在备战营的开始,试问我已经尽心尽力投入下去了;但为什么“你”的问题依然不能解决?是瓶颈问题吗,也未免太久了吧?一直以来,面对“你”,总认为你一定能够成功的发光发热的,可是你却一再令我失望。我也知道,我不是谁,根本没资格评论(倘若你看到我的博文的话!!);站在你的朋友立场而言,我觉得你越来越过分了。请不要一再挑战我的底线...


对,没错!我是一个不会驾车的“男人”。又怎样?难道一个男人就真的要会驾车吗?真的必须活在你们的那一套理论底下吗?倘若如此,那我宁可消失在大家的世界里面;为了大家的顺眼,我一再渡让自己的感受。


对比起过往的检讨,我一定一定会崩溃个半死。昨天,我没有;我的泪干了。有多少次,大家真的有关心一直以来看似“强大”的我?结论是“没有”。老是自己在烦个乱七八糟,辩论比赛的筹备、备战营、管理、学术,想好好休息都不能。这一句话,我说了许许多多次,也埋怨了不下5次;大家的会话,总是除了你,没有其他人能做到。对,没错!这一点,我承认~但请给我好好的配合,好吗?说支持,就只是精神上的支持而已!让我,从相信的态度转而怀疑的态度,直到最后,还是由我自己来担当~对不起,请不要对号入座!


接下来的路,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走下去...因为这一条路,真的很难很难走!!


心中的怨气,真的许多许多;苦水更是一担担的!好吧,就让时间去冲淡我这一种心态...


晚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事就是这样,自己不争取,别人不会给你,也许就是这个社会弱肉强食的现象吧~
本人真的觉得很遗憾,身边的人都很少会关心朋友,伴侣的真正需求,就算他们没有真的说出来。每次在巴士上,站着的学生都不会自动得站到巴士的尾端,结果其他人上不了巴士。每次看到这样的情况,我都很气愤,气这些人为何那么没有自觉性。
其实,我个人有时很无奈,我必须说我是一个比较会注意到别人的小需求,朋友被欠钱会帮他和借钱的说,就因为不想看到朋友为难>< 自己以为自己在帮人,可是在一些人眼中看来是个多事的人。呵呵~
尽管如此,我还是不会放弃自己的这种性格,因为这还不算是损人损自吧~

告诉你这些,是让你知道有人和你一样无奈,一样很多事都找不到答案。但是,日子还是照过。有些事,转个身就忘了。有些事,到死都会记得~顺其自然吧~

夜里的歌者 said...

唉,也对~

现实就是如此,根本没有答案可言;但是还是不会因此而放弃探讨答案...哈哈,这也是我的原则^^

Anonymous said...

如果没有答案,告诉我,还要怎样探讨?

夜里的歌者 said...

Erm,其实我觉得所谓的没有答案,只是暂时答案还未被发掘。

而且,每个人心中对于每件事都有自己独特诠释的答案。之所以,没答案是因为暂时还未找到让自己可以相信或放下这一块石头的最好理由吧~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