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呐喊的背后



自淡然地放下羽球之路,很久很久都没试过那一种兴奋的呐喊。选择辩论这一条,即难行又痛苦的生活开始,每一天总是赶得没头没脑。匆匆地睡觉、匆匆地赶功课、匆匆忙忙地赶巴士、回到房间不到3小时,睡个悠闲的午觉也来不及便匆匆地回到校园开会讨论,这样的生活过得很累,也磨灭了我的心志。有人说,在成为正选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没把心放在那边;那我只能说,我和你不一样。每天这样的赶来赶去,能够集中精神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课业上,算不完的方程式,一band再band的功课,对不起,我真的无法专心。我知道我愧欠了大家许多许多;但至少在最后一刻,我真的真的有把我一切一切的心放在里头。在大家熟睡的时候,你没看到有人正开夜车赶着他的功课?这一点我有点气愤。很多时候,我都尽量压抑着自己情绪;不想影响他人。其实,我超不想发怨言;但我想这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的发泄了吧!因为我不想再继续把这些怨气再延伸下去....

好啦,好不容易终于得到了解脱。迎面而来的,就是之前搁下的课业。看来接下来的这一个月也不会好过;我想应该是直到考试前吧~10份等着讨论的功课、出外学习、加上presentation,哦主,我真的需要您加添我力量...

暂时离开了辩论的那一圈,确实轻松了些许。Wuhoo,这一个呐喊,其实应该是昨天崇拜结束后就应该要有的。事故,昨天当崇拜主席的初体验,感觉真的真的非常棒。想起自己从星期一开始紧张、担心自己会做得不好,亏欠了神的荣耀;这一刻,我才看到自己真真正正的认真了。不住地祷告求神加添我力量、我的智慧,祷告词一改再改,反复地听诗歌确定崇拜当天的奉献与结束诗歌,感谢父神,我过了一个很棒的星期五。除了放下心头大石之外,整个崇拜,感觉到父与我同在。固然自己紧张非常,但心里确实平安。站在众人面前,深呼吸,并没有一点的胆怯...哈哈~

另外,在成长路的事奉也逐渐感觉良好。开始时,还在担心着自己无法融入小朋友群里。不知道,是孩子们渐成熟化的趋势,还是自己的孩子气,之前的担心逐渐消散。接下来的学期,更答应了加入大学团契执委的事奉,无论是得到哪一个事奉岗位,愿一切都按着神的心意;而不是随着我的心意!将一切仰望交托,阿门~

同时,也为着绿黄集会Bersih 3.0的整个过程,虽自己无法献身支持,但依然要将这作为祷告,愿这一切成为国家的转变,为着我们的下一代,为着我们深爱的土地....



于此,分享昨日崇拜的结束诗歌愿这作为大家的祷告~




~以马内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