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心情大杂烩


依然在北方的这一片天空底下


曾经  稚气未褪的自己
海誓山盟的承诺
老是为些有的没得
发愁的自己
回忆  让我有点想笑的感觉
现在为着自我的成长干杯吧


时间的洗沥
哪一种感觉  逐渐消散
有时
我说真的  有时
还会那样揪心揪肺
毕竟  我是一个  有记忆  有感觉的人


为了这一段回忆  画了不少的句号
每一次的结束  却
告诉自己  依然执著
回心一想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世界依然辽阔嘛


套用戏剧老掉牙的对白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一整片森林”
没错  就算要说上千遍
想要忘记的宣言
最后依然还会杯弓蛇影


感谢
这一段日子里
我懂得坦然面对
比赛的挫折  学业上的劳累
与压力之间的竞逐
看见越是逃避越是呕血的后果
反倒  迎接每一个挑战
一步一步地走
总有那璀璨的终站  等待


曾经
或许  现在也是
很想很想  享受被关怀的感觉
想静静地听别人说话
想单单地注视一个人
就暂时而言
虽有心仪的对象  但
还是  On Call 36那一句
“感情是需要时间去经营的;而我,已无法再挤出哪怕是一丁点的时间”
随缘吧xD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没甚爱说话  显然很少人知道吧
因为  聆听  才会学到更多
静下心  才会发现自己另一面的问题
但  从来没人肯放下个人对我的主管看法  好好地  静静地
听听我的内心剖白
这一种感觉  已不是第一次了


虽然我身在一个  听起来很了不起的组织
我只能说  看起来好的东西  并不代表好
眼所见  耳所闻
未尽其实
走在前头的感觉  一直以来都不好受
为了他人  割舍了自己不少的时光
这一个角色  好累
我的时间点  仿佛停留在加入的那一刻


这一个杂文
没有任何标题
纯属笔者暂时的心情写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