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2

无题

回复友人,

哈哈,的确...文字的能力比言语好上许多许多;加上小弟我也没甚喜欢用手机来通话,嘻嘻!我想,我这时间你的头脑也当机了吧~过往当夜班得来的,让我习惯夜晚的运作;老是要等到近乎黎明才愿意上床睡觉,而且脑袋瓜也是这时候最最活跃的...

最近的我,因考试而忙碌,也因进入考试这期间而空闲了许多。可是心灵同样没一刻无间断的运作;人长大了就得担当的责任繁重非常...很多事物,很多问题,已不再是我说要放就放;我的心,因此而闭塞,良久~没错,近日无论是信仰上,或是日常生活里,正正面对着理性与感性之间的争斗,这一个挑战、难关,不易过啊!你依然是那样的忙碌,还想说这个假期回去,找机会和你聊聊的;看来还需再另约了xD

知道你今天差点掉进沟渠,想说你得好好的照顾自己啦!很多事得量力而为;虽说时间不等人,但是滥用精神的quota也只会大大的缩短你的时间,到时想用也没的用啦~

.复毕.

心情写照,

近日,烦琐的事情,一浪接一浪的来袭,已经忘了多久的时间空置了这一个心灵的归处。要不是回复友人的信,我想,我的手指也没想过要动了。如上所说,我的心,装载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很难,静下来,单单地、静静地写作。7月与8月的假期,我想找些工作;但是却很遗憾地与其他事情撞个乱七八糟...8月得提早回大学开一些会议,加上可能会有一个历时1星期的培训营;休息的时间也应该只剩1个月了~

其实这一段考试时间,空闲的时刻也不好过。得开始策划下学期的事务,会议同时在进行着;现在开始发现自己,尽然会恍神了,真糟糕><

脑袋瓜的警钟在鸣响了,也得为此画上个句号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