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白痴的剖白

刚吃了满足的晚餐,没事做;就要来这边emo一下...在此,其实不鼓励大家,继续往下看;这篇纯属笔者的一篇又臭又长的牢骚文~

当考试来到最后2张的时候,心里依然很不踏实;唉,有信心的那几张试卷已过了。剩下的,要嘛就是自己主科最重要的一张;要嘛便是面临随时不及格的的考卷。为着那一位老师(尊重的叫声“老师”,但实际上他并不是,对于我而言)的出尔反尔,打从心里的不服气、更是愤恨。自这一个学期的开始,他科目的功课就从未停止过,打印了一份又一份的功课、甚至要花钱作电板(而且不幸运地碰到两次电板零件的问题),直到后期更要我们花钱作海报,为的就是他那自己自己的荣耀。对于他的牢骚,说10次感觉都还是一样生气;但,我却不能做些什么。因为我是他该死的学生,学术的生死大权依然掌握在他手里。现在的我,变成我最讨厌的我;光说不做,只会耍些嘴皮子。

有多大的本领又如何,成绩只要一下就能绊倒我了。老是被夸耀的天花乱坠又如何,成绩却是一塌糊涂。我考试不及格是该死的,被嘲笑也是该死的;我做不到什么。只能对人欢笑,暗地里神伤。说穿了,或许自己就是想得太天真,顾及他人感受又如何,只会得到更多被插上几刀的机会。

对啊,我承认!我是一个极度脑残的人,读书没天分之余,却总爱乱乱出风头;让他人嘲笑是自找的。

不顾及我感受,就算了吧~

不想听我说话,就算了吧~

要取笑我,就趁现在;恨不得让我就这样消失在你们眼前...

活累了,在你们老爱带讽刺的夸耀...

心累了,在你们夸奖后,就丢上一堆那该死的责任给我...

什么除了你,别无其他人选;这些话,我不想再听。那一些你们不要的责任,我也不想担。我不想落得,到最后却是自讨苦吃,两头不到岸。这就是,我现在的近况。满腹热血换来的,除了半冷不热的态度,就是自己那丑得可以的成绩。

牢骚发过了,心情依然不能平复。总觉得自己就像是个愤青那样,结果,又怎样!日子依然要过,能够依靠的只有上帝。老爱对他人坦白,结果换来的不是白眼,就是取笑。我能做些什么,emo吗?可以,身边的人说睬你都傻,才懒惰理你呢~我并不如想象中的刚强,但却没人体恤我的软弱;或许,我正如他人说的,你我不一样,你没这个资格emo...听到这我除了苦笑和沉默,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笑自己傻,还是接受那就是上帝给我的磨炼。我能不能说"不",显然不能;不住地祷告。结果情况越加严重,累得想哭,我就是那样眼浅。

我是否该感到开心呢?有人能够被我关心呢?有人能够有取笑的对象呢?可以被忽略,可以被漠视的磨练,我应否感到开心?我一直都在相信,总有那么一刻,我这一个心灵能够被抚慰;但,现实却不然...

或许我得昏睡一场,什么都别想;明天还会更好。心灵得好好的沉淀...

倘若这一篇文章,被谁看到都好;不要对号入座,但很明显的或许那是在说你。

对不起,那就是我现在的想法!说不在意,是骗你的,又怎样;正如你老是用不悦的语气,说我的一样...

我知道很多事情得放下;有些也是我自己偏激的想法。我只能说,我也会软弱,请体谅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