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无题

冰冻的咖啡
在这一个炎热的
午后
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原本  闷闷的我
该躺在沙发上睡个
偷得浮生半日闲得午觉
却  静静地
享受这一杯再普通不过的咖啡

咖啡因
潜化地作祟
七色光芒照在地上的那一刻
显得孤独

再多的忙碌
再多的胡思乱想
也是  徒然
手机搁置在一旁
转啊  转啊
希望
我说  希望
信息铃声的响起
想另一方的妳
却还是想不到一个再好的借口

曾有意无意的试探
相信妳也深刻奇怪吧
我 依然担心
下一个救生圈吗
还是
另一个
寂寞时才会酌饮的咖啡

想给自己再多的时间
细细的  思虑
按耐不了
想  拿起那搁置在一旁的手机
拨电给妳

结果
我  依然是我
妳  依然是那一个你
我们的世界
还是两条平行线
从未
从未在当中
发现对方




1 comment:

Lerk Shin Valerie said...

oh owh ! siapa dia? tell me then I help you secretly if I know her.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