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歌者的休假

距离学期末考试的结束已经过了整整一个星期左右了。

简述这假期的时间表:
在这学期末的最后一张试卷的尾声,固然过得不是很愉快(因为这一张试卷,我真的不会做><;极度担心自己会被档掉的),加上非常忙碌。考试结束后,便得到处找纸皮箱预备打包自己这一学期的累赘,搞得整间房子好像经历了第三世界大战般,哈哈!哎呀,那么历史性的画面却忘了拍起来作个纪念,可惜~

好不容易,结束乱七八糟的战争,已累个半死。原本还想和朋友话别话别的,怎知道,他竟然忙过我,手机像个没完没了。结果,出去谈电话谈到没再过来了,伤心。接下来的3天2夜便在怡保的一间蛮偏僻的地方渡过了我的游戏激励营,当中的故事还是一箩箩,那个容后再谈。结束了游戏激励营,便到附近的Kelly Castle和怡保一带走走看。

接下来,就是现在正参与着位于Nilai,以圣的特种部队训练(即神学课程)。短短的一个星期让我经历了很多很多,现在的思绪还有待整理。我想,接下来的这几天会将这假期所学到的功课记录下来。

下个星期呢?接下来的日子呢?
结束了课程之后,计划会回家待上1、2天,吃一吃老妈的家常菜;心血来潮,还要下厨玩一玩,希望自己的厨艺没有退步~过后呢,会去到KL和人文工作者见个面,看看能不能参与他们的活动。我想,这对于我的见识会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而且这也是我一直以来蛮想参与的工作之一(暗爽中~);但,这还得等见过面之后才能确定的啦!唉,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

计划工作1个月左右,接踵而来的,便是辩论培训营。不懂是我太急性子还是什么的,对于时间与地点的确定,我还是抱着很多很多的顾虑和担忧。不是说我不信任他们,但说真的,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计划;我不容许我的计划再一度的被打乱了。我觉得,我已妥协到不可以在妥协的程度了。

还有还有,一个好姐妹终于被嫁出去了,哈哈~当听到这消息时,真的有点被吓倒的感觉;想一想,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了!哎呀,又在想谈恋爱那些乱七八糟的了。回到这个计划,还真的有点开心啦;终于能分享朋友新婚的喜悦。还有就是能够吃宴席的菜肴了,想到都食指大动,hmgg....

除了这一些主要的计划之外,还得趁这一个假期,好好计划下学期的活动,例如辩论组的活动内容和方向导针(不想好好一个学会就如一个空壳在运作),还有就是教会团契的活动内容、细胞小组的课程内容。不可忘记的,当然也有成长路的事工啦。

看到这一篇载录的你们,记得在祷告中纪念我,我真的很需要;其他的友人就谅解我吧,如果我接下来的东西做得不好xP
我写这一篇又长又臭的记事录,不是要炫耀我有多忙有多厉害;只是想在你看来的我,也会累的。盼大家包含你们认为很厉害的我....

1 comment:

Lerk Shin Valerie said...

你很渴望谈恋爱啊?哈哈
为你忙碌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