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听.说



歌词大意为:
经历过几次分手,我才与你相遇。即使这样,如何开始还是觉得好难;但是了解某个人,爱上某个人。如果你是那最后一位,该有多好...像我一样。即使在忙碌的一天中,能暂时听见你的声音,就好像在一起一样,我想,你也感觉到了吧!每天晚上回到家,如果有你在的话,你累透的那颗心,让我拥入怀里。

我会像现在这样爱着你。只有对你,我决不会改变。我所拥有的只有你,我不会动摇。虽然偶尔让你对未来没有信心而感到抱歉。不要忘记我爱你,跟你在一起,是幸福的我。

我放弃全世界期待我去爱的一切。我的心只与你同在,想和你一体,只为珍贵的你。只要你不变,拥有我全部的人就只有你。你已经不是孤独一人,请不要忘记,跟你在一起的,一直是幸福的我。

午夜时分,在与繁重的工作周旋,感谢有你的陪伴;让孤独的我不再因繁多的工作而感到无力。“幸福的我”旋律此起彼落,当中的意思,更像是是我想向你言明的一切。

往往话说到嘴边,却又一骨碌的被咽回下去了。很想很想摆脱,很多很多,过去不成熟的样子;让这一刻的你,在我身边,是那样的安舒。想,自己的脑里,不断涌出千奇百怪的想法;让你的世界,因我的介入,而变得快乐;让过去受伤的你,忘却背后的忧伤。你过去的伤痕,就让我来为你填补吧?好吗?

我的心,一直都在牵挂着你;尽管我一直因太多繁琐的事而忙碌。你的一字一句,我,都努力在牢记;害怕下一刻就失去了你。对不起,我开始摆脱不了没你消息的那一刻;不知道那是不是我对你那一个感觉在萌芽,但我肯定,我想更了解你,过去和现在的你。。。

过去的岁月,你我都走过那青涩的分手岁月;抹掉伤感的过去,我想,和你一起走接下来的路。纵使路途遥远,把你的手交给我吧~再多的挫折、再多的挑战,你不再孤单,因为有我在你身旁陪你。

有那么一刻,emo的夜晚,多么想听一听你的声音;但我还是却步了。因为我紧张得不知要说什么好,担心那一刻的沉默,吓怕了你。

有那么一刻,想就这样的开始编织属于你我的天空。我,依然终止了这一刻的想法;想,给你一生难忘被追求的时光,更给你,更多更多的时间了解,在大家眼中,奇怪的我。

原谅胆怯的我,放下拨打给你的那一个念头;原谅我,如此放缓的进度,因我实在害怕带给你无形中的压力。原谅这一刻透过文字,让你更深一度的了解我,因我的世界,文字与想法便是我的最终形态。

这首歌,仅献给我深爱的你。或许我的文字过于深晦,但这却是我想直接对你说的话...

晚安~这是我每晚都想对你说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