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与咖啡的不解之缘

2010年8月30日
当人们倒数着国庆日的同时
自己在不眠地 喝着咖啡
好久好久 没在这么的一个夜晚
享受着那一杯的咖啡
不知 从何时开始
咖啡 渐渐地走入了
我的世界


还记得那一刻
当时的自己 是非常的害怕入眠
害怕于梦中看见妳的背影
害怕面对着
如今看来是何等可笑的事实
自那一刻起
咖啡 便渐渐地走入了我的生命

断了的
牵系着妳我的绳子
当时惟有靠着那一点点 咖啡的回忆 填补
这孤单的背影
热咖啡上
一缕一缕轻烟的升起
伴随着我逐渐消散的回忆

如今
那依然的自己 还是
一样的孤独 一样地咖啡 不在
还是那样

就是这样的夜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你好,我是MMU的学生,读了你的一些文章,猜想大概你是在KL吧?因为看了你的一篇关于“多元语文教育政策无碍全民团结”,最近我们也会打这个辩题,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吗?我的邮箱是xiaoshuzi_hs@yahoo.com,期待你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