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嘿,走咯~

功课功课功课...考试考试考试...心中总是有忙不完的事物在烦恼着。期中的假期,转眼间就已经结束了。无论是信誓旦旦的温习、或是学习,好像都还没有做到。要走的路,很远很长;走到这一刻,突然间变得很沉重。辩论、学业、羽球、友情,甚至是自己对任何人的那一份情感,很想告诉自己,不要再那么傻了、再沉沦下去也只是无济于事。

常告诉自己,现实很残酷,要坦然面对。但到了这一刻,却是那样的难做得到。之前所说的一切,就等同放屁。脑海当中不停地闪过一些回忆,人的情感就是那样地烦贱,总是留恋着一些从来和自己谈得上任何关系的东西。

大家都在说我已经变了,或许吧~我选择冷漠、不理会,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我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再继续纠缠下去,甚至有一度再憎恨自己脑海所浮现的任何一个画面。骨子里头,我就爱隐藏自己的情感(尽管有人说那是90后的性格之类的东西)。什么星座、人格规格,我都不去相信。对于我而言,从来这一些,都显得无比的幼稚。(这一番言论,我想已发表过无数次了!也不想再说下去了...)

讨厌被评论,从来我都不想听到。尽管如此,我总是在意每一句对我的评述,不停地在改变自己。直到最后,才发现在这样下去,我只会成了影子,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或许在大家的心目中,从来,我都不那么重要。我的存在也只会增添多一丝烦恼。每一次崩溃,都觉得自己很失败,尽管大家已说了,崩溃得很不应该。对不起,那是我的真实情感。在那一刻,我把大家当成了朋友;可是大家一而再令我这一颗心动摇。尤其是你的那一句...

心情,直到现在都无法平复。很多时候,自己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发生,但却不愿去接受;到底那是不是在逃避?好了,现在也得收拾心情,尽管还是很沉重的感觉。感谢让我真正地去正视与面对着一个事实,希望这一切都可以放下。感谢你走过我的生命...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