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相信,支撑梦想的路。

期中考不禁不觉已进行了大半部分。眼睛疲累得水汪汪(对不起,我眼睛累了就会这样!不要误会),原本已开始摆脱咖啡因的束缚;现在还是不得不再度染上这一种恶习。太多专有名词要牢记,脑力被耗尽、被榨干,很遗憾地进到考场却一片空白T.T


接下来还有一个月,太多功课还未完成;活动好像怎么忙也忙不完。过往共苦同甘的战友,若隐地离开,令我心痛不已。自己无法埋怨些什么,尊重他们的决定,同时祝福他们所选择的未来。只能说,“门一直都开着,欢迎随时回来”。自己的性格,让自己不想牵涉于太多的人事纠纷;如果说那是不负责任的行为的话,对不起,随便你怎么想。我不想深陷于无聊透顶的是是非非当中,你怎么说,是你的事;但,请不要让我知道,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再过多一个月,眼前的学长又走了几个,担忧着不稳定的未来。真希望没落这两个字不会出现在我的大学生涯里面。无可否认,现实总在打击我们的期望。不知道当时兴致勃勃议论的大家是怎么想;眼下当时我也那么希望参与大家的讨论。同时我也意识到今天的这一刻,所以我选择现实些,心动不如行动的举止。就好好地睡去,到需要实行时再来参与吧!


知道今天的每时每刻,我的脑总是装载着许许多多的事情。太多未定、要计划的东西要烦;更多的是,许多善后的工作必须继续跟进。那么多人当中,总的要有一个人如此地想吧~不是我过于负责任!看见朋友活动与课业上兼顾的痛苦,在旁的自己除了从旁协助自己能力所能做得到,也唯有精神上支持他呗!


不知道未来的路,会走得怎样?无论接下来,大家所做的决定如何,我都会支持你们的~加油,曾经一起痛苦、一起累得睡着、一起欢笑的战友们....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