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生命--文字


曾几何时,自己是那么地模糊文章里头的字眼,是从我脑海里搬出来的吗?总觉得一点都不像。。。生活中,怎么那些人都感到害羞(当他人把自己的作品读了出来呢~)自己曾经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下午,让我遇到了一个与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我们谈了,就那么的一个下午。我学到了许多,也得到了许多!以往的自己,总在文字当中装扮着、修饰着自我,意图让自己在他人眼中更完美。。。所以,我才害怕他人读出我的作品;我知道我正在逃避自己~

阅读,为我开拓了不少的思维,也让我了解了自己太多太多的不足。。。以前,总不明白为什么某些作家作品里的文字,如此的简易,就能够打动了心扉!我逐渐逐渐的迷失了,文字当中的我,就是乱喷口水的人。。。(“返璞归真”,将文字重归当初的样子,将心里所想的不假修饰,那一切都美了)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简简单单说出自己的感受,生命一样就是那么的简单!复杂化的思想,足以侵蚀了最真的你。。

很多人,总爱乱喷口水的(或是自封为口水王子的他人)~在文章或是所写的里面,迷失了文字当中最基本的元素~文字,可以让一个人深入其中,写着自己生命当中的一字一句!有者选择诙谐的方式说故事,林林种种的,那没有限制的。透过文字,可以让他人更加明了一个人的为人;最近,身边的友人说开了一个博客,还想要走幽默路线的~自己不明所以,上去看了一看,无言lll

生命当中的一点一滴,或许我无法一一的述说,太多的想法~我想我需要更多时间消化近日所得的。。改变,不是说能就能的!我不敢许下任何的诺言,单纯地借此警惕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