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厌倦自己的所为

在写这一篇博客的同时,心中不知为何地百般滋味在心头;感觉到这一个星期太多太多的不好。先是连续三天没去上学,然后今日所发生的一切。生活现实中的自己,非常非常地讨厌perniagaan...曾向他人许下承诺,在未来的道路上,即使遭遇再不堪的事情,自己也不会选择从商的这一条路!

不为着任何的理由,或许他人觉得于我的思想上,很自私;但,有一样很肯定的是,我讨厌毁约的感觉~为了不让自己收到那样的伤害,我宁愿选择其他的道路!那是逃避吗?或许!我很肯定,在此刻,我开始讨厌与他人的约定。。。当我为此作了许许多多的事情的同时,包括了将就他们的时间,厚着脸皮的与家人拿零用钱,但得到的结果,往往中总让自己大失所望!深知自己没任何资格为这一切抗议,或许往事都不能尽如人意的。我开始讨厌于他人作约定,开始讨厌自己所作的~或许在做这些事的同时,我不需要付出太多;或许,这会让我好过些。。。

今天晚上,依然自己必须一人,赶着自己堆积如山的功课。。我很想很想快点终止那一切~算是自己发自内心的抗议!我讨厌压抑~斜线下足迹,或许那就是记载着我发自内心的呼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