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简讯风波

炎热的下午,正忙于网络游戏的我,突然收到了在外求学的友人,寄了封简讯过来!当中所说的,稀奇古怪的,总觉得不是他平时的说话方式!因着他竟然问我一位他不认识的“女人”,自己觉得有点奇怪。。结果是那“女人”拿了他的手机传简讯问我!还说我说他的坏话(因着在简讯他问道:你觉得这某某女子怎样怎样!我回他,表面上是ok的,只是性格上就有一点点问题)~于是他就说我在背后说她坏话,说很多事不知道就不要在外面乱说“她”破坏“她”的名誉。

今天的自己,气愤非常!!!所不悦的,竟然有一个“女子”利用他人的手机(身份)来套取我的话,然后就说我在“她”背后说“她”的坏话!说得自己是多么的理所当然。。。当中难听的,更是令我一整天的心情被破坏了!晚上的8点左右
<赠人以言,重於珠玉;伤人以言,甚于刀剑!开口讥讽人,不惟丧德,几足丧身!言语之恶,莫大于造诬>来自“她”的手机

利用他人的身份,来套取自己所要知道的,如此“光明磊落”的事情=理所当然
将自己所想的告诉朋友,不是你要的答案=没口德,破坏你的名誉,乱下评论的卑鄙小人

开始感受到当年岳飞被判于“莫须有”罪名的想法了~~~
已到了如此的地步了,无言=.=

这件事的源头,其实是关于“她”曾经向我表白而让身边的一位友人知道了!过后也因着找来了其他女性友人当女朋友,拒绝了“她”,而结束了!谁知道,身边的那位友人,好像“吃饱饭没事做”总爱拿那件事来玩“她”(“她”并不知道我那位友人知道表白的那件事)!结果就发生了这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