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October 2009

我依然执著


一通电话,午夜时分惊醒了我。是你的声音,我没听错吧!不停重复地质疑自己是否在梦中徘徊~那边的天空,我想也是同样的灰暗。你回来了,我应该高兴吗?或许。。。今早,我必须呆在家中等待你的到来;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单纯地想和你叙叙旧,打打屁,就那么几句就可以了。想知道你的近况,想知道你在外面所发生的一切!在我的心中,你依然是你~

虽然在那一天,你离开了我,可是你我的关系不从此而生疏!恢复往日那种关系也不赖。我长大了,蜕变的想法让我学到了更多!没了你,我必须独个儿面对更多更多的事情。心中的不满、心中的喜悦、自己的心情,我必须承担起来~

在我的梦中,你依然是你!梦醒时分,在我心中,淡淡的回忆;我想你我的故事,就这样在我的心中,就好。曾经承诺要保护着你,今日的你靠着他的臂腕,同样的温暖。我不懂得去学电影情节上那浪漫的主角,至少我心中所想的,你不知道!有时觉得自己很傻,或许,在
你的面前,我就是这样的人



你离去的背影,我依然记得,它常于我的脑海中盘旋!我知道在你我的名字当中,已没了“&”的符号。。只会永远永远的挂上记忆的等号“=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