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眼镜

说真的,自己也没什么想写这一个题目“眼镜”。于何人都知道,眼镜是用于纠正个人视力问题的器具。自己本身是也是一位“四眼仔”,但却不爱戴眼镜。总觉得眼镜对我来说很累赘,很麻烦,身边的人也常劝我,要戴眼镜。近视度没那么深的我,平时去读书时甚少戴眼镜的,除非学校有什么讲座会有用到投射机的!因为个人对于光度的映射,有些许模糊~嘻嘻

近年来,眼镜也逐渐受大家所认同。无镜片的眼镜更加地成为大家所喜爱的。可是,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确实反其道而行的。他,总爱戴班上女性友人的眼镜。露出满意的表情的他,对于戴眼镜,他好像特别地自豪,还嚷嚷着问其他人,自己像不像斯文败类。如此的态度总让我变得无言~

在生活中,很多时候,遇到太多自己无奈的事情。总是愤愤不平地在心中缠绕~我感到很累,累在哪?在于必须面对不少行行色色的双面人

有些时候,我更想我的眼睛,无法看见那一切所发生的。至少能让自己开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