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回忆


繁忙的路上,那擦肩而过的感觉好苦。每每思念再多,伤却更深。脑海中,我用力地想擦掉自妳而来的背影 ,却相信着那一天妳的回头。

自天上来的雨滴,是我常逝去的泪水。
孤独的自己常将自我的心窗锁上 ,因为惟有这样才勉强的将妳留下。过了好久好久的此刻妳问我,“还想我吗?”我依然说会。我想的,是那过往的你,在我的回忆里..............那我会忘了你吗?也许直到我死了那一天,你就不是我的回忆了。

可是,我的心再也不属于你了,自你开口的那一刻。在我的心中,就只有你的过往,没有我们的将来。我想你也知道,我会将你放入回忆的画面;而你也同样地,我知道。抱歉,我太了解你了。

回忆是美好的。若真的,将你我的故事编织
。那是一个很长篇的电影、那是一个只有你我才会傻到买票去看的电影,因为那是你我独有的故事。

初恋是美好的,很多的未知数创造了我们今日的回忆。我会好好地保存的。放心,我依然那样地简单的活着。无论过了再长的时间,我依然是那一个简单的自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是你第一次如此敞开……
是吧?

夜里的歌者 said...

我想也是时候放下了.....抱歉,你是??

our love said...

嘻嘻!!
当天忘了登陆,也懒惰了!
见怪莫怪哦!

夜里的歌者 said...

che~大忙人有时间看小弟写的东西哦.....哈哈^^

枫子 said...

无论回忆是否美好,都应在心底深处保留。如果你晚年时没患老人痴呆症的话,细细品尝回忆,也会是个不错的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