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致某位


空气间 夹杂着 那下一刻的清新
这一刹那 于风中回旋的丁香花
又是一个不眠的午夜

星辰的眷顾

让 我依然在这一个夜晚

披着我的孤独

架上那一个又一个的格子

桌前昏暗的灯亮

似乎正打发着 那夜晚的过客

这一刻的世界

滴答滴答地倒数
不为着那一切一切的期盼

它深知
那下一秒的它不在
虽然时间依然走着


未来 往往中就是如此地

负前瞻性的

所以 我从不抱有任何的期望

在我呼吸的每一刻

我已感到了满足

至少在这一秒 我依然活着


每一个期望的出现
总是伴随着失望的同在

在这一刻的妳 或许茫然

可是别忘了妳依然在争取着呼吸的权利

为何 不将你这毅力用于你所面对的盲点呢

当失望的到来时

伤心是在所难免的

妳会觉得 这一切都将已成幻影

以往所想象的未来 不见

那样的失落感 压迫

但这不意味那一切的结束

那一段路 还很长

起来吧
证明给我看你的程度啊
那一点点的挫折 就被打败了吗


这是一篇迟了许多的文章,心中一直盘旋的想法自那一刻成绩的临到....身为朋友的自己,无法给于妳什么,惟有献上我想说的话...加油,朋友!

3 comments:

枫子 said...

很羡慕你那位朋友,有你写给她的加油文章!!我也给予祝福,但愿她能尽快找到适合她的位置。

夜里的歌者 said...

这篇文章是写给一位对写作同样有兴趣的她,希望能够帮得到她啦^^

枫子 said...

是我吗?如果是的话,就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