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给某位正烦恼着友情问题的友人


说真的,直到此刻我也不知道应该和你说些什么的。因为你所遇到的事情,我也想不到该给些什么的建议。在那一次长时间的通话当中,我所说的也应该只有那些了....叫你去不在意一个人对你的看法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更何况,那是一位你简直将她当成好朋友的人。可是须知道每个人看待事物的方式都很不一样地,要贸贸然地改变一个人对你的看法,是很难的。从以前直到现在,我都一直相信着时间能够淡化一切,除非你在时间里头不停地加上色素。

梦,没可能会成真的,也没可能是会相反地发生;相信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都知道,梦是当一个人大脑还没休息时而发地,它是反映着一个人内心的想法。所以往往中,人,总会用梦来当借口以逃避问题。

在好玩的旅程当中,是很难确保每一位是能够尽兴地。可是这不能将所有责任都放在一个人身上。因为这毕竟都是双方面的。顾及你的做到了她要做的事情,可是你却没将她所要表达地接受,反之将其拒之门外。难道是那人表达能力的问题?往往中,是那是你的问题。不将自己的心敞开,不接受他人对你的关怀,反之将自己所得到的孤独、伤心归咎于他人身上。很明显那是你的问题....

在最后,我只能说地,朋友你能做到的已经做到了,不要再为此事而烦恼了。有些时候,太过于在乎一件事反而让其变得更加地糟糕。尝试放手吧,然后在适当的时候再拉回,或许会出现意外的惊喜也不定的^^说真的,这一篇文章,我更期望地,不是给我这位友人看到;反之,是那位把心窗锁上的那位朋友(虽然我并不认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