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午后梦魇


最近下午,喜欢上睡一个短暂的午觉,让紧绷的神经能够舒缓。问题来了,连续几次的睡梦当中,出现了相同意识的梦境。不知道,是自己最近想太多呢?还是压力太大呢?!

好吧,我承认我是一个胆小的人。生活当中,我害怕一个人,我害怕没有目标的奋战,尤其孤军作战。没有保护的目标,朋友一一离我而去,梦里,那样的感觉,是多么的真实,就连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如此。我讨厌遭质疑,被不相信的感觉,就好像哑子吃黄连,有苦自己知。或许,我能够熟悉一个人生活的感觉,但我却不能永久地孤独。往往,我走在路上,我都会想“不怕,我有一班好友陪着我走”...我惧怕,被放弃的感觉!这梦魇,何时才能离去~倘若忙碌得连梦也不会有的话,我选择更忙些,忙到连休息的机会也没有更好。


籍祷告,睡梦后的情绪,好多了;可是感觉依旧盘绕脑海。希望往后,有个较好的睡眠~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