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该不该放手

时为中午12点12分左右,原本现在的自己,应该烦着今晚要交的功课。短短的几句留言,让我无法释怀。今早,本着劝告的态度写下留言,可是却遭到无视的批评。不想一度地掀起战火,尽量在压抑着自己的怒火,不能发作~不能发作啦!!!!


是我过于自以为是吗?是我死板板吗?是我跳不出被约束的圈子吗?!这一刻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做出反击。拜托,难道大家一位我很喜欢说教吗?!!说多了,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口臭呢~倘若,过往我做的一切一切都是多余的,都是无谓的。好吧!此刻开始,我什么都不作。我选择退出,离开这一个圈子。什么都不管,安安心心地参与其它活动更好。对于我过往所作的作何想法,对于我而言,我无愧于心。选择放下,并不代表妥协了这一种说法,而是我已经无力的奋战下去了。

每一次频临崩溃的边缘,我都告诉自己,我要撑下去、我要撑下去...这一切,都是多余的。我努力地告诉自己,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不能断然地否定他人的想法。我很努力地克制自己,我不想开火,真的... 我接受不到被他人断然否定自己!我讨厌被质疑、讨厌这一切。

想回前几天的那一个梦,或许,那梦魇不是脑海中的想法,而是预言。突然间,很想大大地睡一觉,什么都不去想。或许,醒来后还是一片晴天。

文毕,句点却是一番暴风雨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