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February 2011

杂乱的札记

这几个星期下来,不忙。这反而令我觉得自己有点无聊。除了正常的上课之外,就是小考了;可是我却无法静下心来好好地温习。好吧,我承认,时间越是紧迫,我读书的心情越是雀跃。可是,往往能够温习的章程却是少之又少。所以,还只是惟有强迫自己每一天温习。


现在的我,过着一些很累的生活。不是因为太多事情而累,而是闷得找事做得自己累。一直以来,都迷着背包游。总觉得被困在日常生活的框框里,好累。出外走走,放纵放纵自己向往自由的欲望。喜欢用生命感受世界,想用自己的一双脚去好好地爱这一个世界。


最近没有很多的想法,生活被书本所充满,好像很有意义,但却不然~很想改一改,这一种的生活方程式...晚安!!!

1 comment:

Jeffrey04 said...

多些出去走走晒晒太阳,对郁闷的心情帮助还不错~

btw感谢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