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出奇的一天

今天,是这一个部落格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这一个时间点上发帖子。午间,竟然在睡醒后,发现两行流过的泪痕。幸好,室友不在,要不然,可丢脸了。最近的心中,躁郁不安的琐事缠绕。先是面对着自己不熟的科目一筹莫展,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再来,在辩论的道路上,总觉得好像一波三折。虽然,自己深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劳其筋骨,苦其心智”;但,此刻的自己想到,却是那样具挫败感的。加上今早的练球,发现自己因许许多多的琐事,而导致自己缺乏练习、少睡眠、难以集中精神的等等问题。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扛得太多了呢?!

撇开学业上的不谈,原本还以为可以走得平稳的辩论之路,却不停被种种问题所缠绕,队友缺乏的情况下,加上难以配合的时间,令平时的我连笑也起不了劲。曾经因为时间配合的问题上,令自己的队伍,遗憾亚军。今天,立足于当下,对于忽悠而来的问题,依然一筹莫展。开始怀疑自己有否那么坚强的意志撑着?!面对着自上而来的期望,与想让友人振作起来的心态,我的心操得累了。很多时候,我所做的一切都显得很多余。因为相信着友谊的自己,往往,热血的回应大家的问题,也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一直以来,总想着走在最前头,期望发现新大陆、更迫切地彰显心中的那一个真理。有谁懂?


辩位上的疑惑,直到今天还是存在着矛盾。对于自己的定位,面对着种种的建议,更加剧了思索的烦恼。因为没人会而去做?因为语气这样才这样做?到底我的本质与优点在哪?!有时真的想什么都不去烦,安安心心地当一个陪练就好...哪一个位置都可以当,不用烦表现,不用担忧什么都好。现实,往往回应了一个残酷的答案给我。


很想很想改变现况的一切,随着自己的意念打倒残酷的压迫,huh~hah!!!激情过后的海,依然恢复往日的平静;人,同样如此。夜里的歌者默默地努力着,默默地祝愿一切安好... ... 

加油~

2 comments:

枫子 said...

加油。^^

紫色契约 said...

不要怀疑自己所付出的一切,成果不一定是在下一秒;也许所得到的成果不及付出,但至少它不是属于零或负数。
也不要总是把责任扛得太重,也许放轻松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也说不定哦~加油^^